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邯郸市“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月”启动
发布时间: 2015-03-06 10:28:11

   

  昨天,由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省会文明办联合制作的“善美石家庄”系列微电影之《片儿警》、《最美志愿者》上线播映。
  为进一步提升典型宣传的影响力和感染力,生动展现幸福石家庄的“善”和“美”,市委宣传部自2013年开始拍摄一系列旨在反映全市道德模范、典型人物先进事迹的公益微电影,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持续传播社会正能量。
  《片儿警》以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合作路派出所民警李志辉的事迹为题材,通过讲述李志辉耐心帮助“问题少年”、关爱空巢老人等感人故事,展现了他时刻关心群众冷暖,长年累月奔波忙碌,默默无闻地奉献着自己青春的辛劳,践行了一名人民警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铮铮誓言。
  《最美志愿者》讲述了全国“最美志愿者”,青园小区的退休党员郭德江十几年坚持在社区志愿服务的故事。在影片中,80岁高龄的郭德江老人亲自出演,带领社区“治安志愿服务队”,积极参加青园小区社区的各项活动,帮助社区居民和居委会解决了一个又一个难题,无怨无悔地奉献着自己的余热。
  据悉,这两部微电影已在“石家庄发布”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石家庄宣传网、石家庄新闻网,以及土豆、优酷、腾讯等各大门户网站同步上线。

 

    联系我们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师范街75号省直机关民心广场办公楼2200室
    邮编:050011
    电话:400-6020-699 
    传真:0311-87801251
    邮箱:zyfwgz@126.com
    户名: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开户行:民生银行石家庄维明大街支行
    账号:1003014400000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