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唐山启动“善行河北 立德树人”优秀志愿者巡讲活动(图)
发布时间: 2016-01-04 16:56:19

 

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志愿精神,培育志愿文化,推动志愿服务蓬勃开展,12月1日,唐山市启动“善行河北、立德树人”优秀志愿者巡讲活动,组织优秀志愿者到社区、学校、企业亲述其经历、见闻、感悟和思考,使广大群众感受他们对公益梦想的执着坚守和志愿精神的深刻诠释。

    据介绍,这项活动由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志愿服务联合会、省志愿服务学院等部门联合开展。活动组织全省各地优秀志愿者到基层进行巡讲,以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

优秀志愿者代表马雄作精彩报告

优秀志愿者代表杨明章作精彩报告

优秀志愿者代表于宁作精彩报告

唐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丽观看报告会

    当天上午,马雄、杨明章、于宁三位优秀志愿者来到唐山职业技术学院,为这里的师生们讲述从事公益的经历和感悟。三位优秀志愿者真实的事迹感染了到场的每一位青年学子。唐山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表示,志愿者们的事迹让他们懂得,志愿者行为是不受职业、年龄限制,善举也不分阶层、不论贫富,并愿意将志愿服务从身边小事传承。(记者 徐喆)

观众向志愿者提问

优秀志愿者回答观众提问

 

    联系我们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师范街75号省直机关民心广场办公楼2200室
    邮编:050011
    电话:400-6020-699 
    传真:0311-87801251
    邮箱:zyfwgz@126.com
    户名: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开户行:民生银行石家庄维明大街支行
    账号:1003014400000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