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丰润“小爱心 大行动”园东彩丝带爱心义卖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 2016-05-30 16:05:22

 

    2016年5月20日,丰润园东幼儿园在丰润区银城广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小爱心 大行动”爱心义卖活动,而活动的最终目标,就是将孩子们的爱心汇聚在一起,献给敬老院里的爷爷奶奶们……

    下午小朋友们收拾停当,便在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活动现场。瞧!一路上小朋友们手牵手,唱着歌,别提多开心了!

    与此同时,宝爸宝妈们也早已抵达广场,提前为小宝贝们准备好了各自的摊位。瞧瞧!是不是都挺有模有样呢?

    点钟义卖开始,小掌柜们各出奇招,整个银城广场瞬间变成了一个爱心大超市。在这里,无论是买家还是卖家,每一位小朋友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一份快乐!

    爱心拍卖是本次活动的高潮,随着主持人的叫卖,一个个由爱心企业捐赠的慈善礼品被家长们陆续购走。和爱心义卖一样,这里的收入也将全部捐给敬老院!

    随着活动的深入,越来越多家长和小朋友们开始加入捐款的行列,将自己平时的零用钱、玩具收入,一一都捐给了敬老院的爷爷奶奶。整个广场,到处洋溢着爱的欢乐!

    爱心妈妈在给小朋友们免费榨制果汁

    张彬园长代表园东幼儿园捐款1000元

    经过清点,本次活动总共为敬老院募集善款3620元,这是敬老院领导现场接受捐赠。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上级领导及姐妹幼儿园的大力支持,姐妹园的小朋友还给咱园的小朋友带来了鲜花和礼物,充分体现了爱心没有界限!

    幼儿时代是人生最美好的一个时段,高尚的情操从这里萌发,善良的种子在这里发芽。园东幼儿园一直秉承着“用爱心滋养,做良心教育”的办园理念,在日常生活中加强孩子德育品质的正确引导,让孩子从小就怀有一颗善良的心、感恩的心!

    联系我们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站前街6号

    汇文大酒店商务楼23层

    邮编:050011

    电话:400-6020-699

    传真电话:0311—87865622

    邮箱:zyfwgz@126.com

    户名: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开户行:民生银行石家庄维明大街支行

    账号:1003014400000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