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共衡水市爱心志愿者协会党支部成立
发布时间: 2018-02-01 11:39:23

 

1月25日,中共衡水市爱心志愿者协会党支部成立大会在利民社区召开,通过全体党员现场无记名投票选举常丙占同志为党支部书记。会上,中共衡水市直工委调研员张凤龙为该协会党支部授牌。

中共衡水市爱心志愿者协会党支部成立大会现场

 新的党支部产生后,首先常丙占带领着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庄严的党旗下,党员们举起右手,再次向党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中共衡水市直工委调研员张凤龙为中共衡水市爱心志愿者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第一堂题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做好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党课。

中共衡水市直工委调研员张凤龙为党员上党课。

 中共衡水市爱心志愿者协会党支部的成立,是在响应上级党委的要求,顺应协会的发展需要基础上成立的。该协会支部的成立,标志着衡水市爱心志愿者协会以后的工作目标更加明确,管理更加规范,责任更加清晰,意义更加重大。新成立的支部成员们表示,一定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及上级党委的指示精神进行工作,开展好本支部的党建生活,积极配合会长作好协会的各项工作,把爱心事业做好做大,为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做出贡献。

 衡水市爱心志愿者协会会长王明晨、理事及部分爱心志愿者等参加了成立大会;保定爱心敬老协会、邢台市启民义工协会、安国市爱心在行动协会、爱家乡公益联盟、全球资源网等各地公益组织发视频祝贺;雷锋传人中国最小志愿者唐乐琳发信函祝贺。(河北共产党员网 扈文立)

    联系我们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站前街6号

    汇文大酒店商务楼23层

    邮编:050011

    电话:400-6020-699

    传真电话:0311—87865622

    邮箱:zyfwgz@126.com

    户名: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开户行:民生银行石家庄维明大街支行

    账号:1003014400000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