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络媒体走转改】衡水:“红马甲”情暖返乡人
发布时间: 2018-02-13 14:56:44

 

  春节临近,天寒地冻,返乡的游子们冒着严寒踏上了归途。在衡水汽车站,一群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忙个不停,他们主动帮乘客搬运行李、倒上热水、送上祝福……温暖着返乡游子们的回家路。

图为志愿者搀扶老人上车。

  连日来,衡水好人网、衡水好人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在衡水汽车站开展了“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活动,通过宣传春运安全知识、给乘客们送春联、指引乘客安全出行、在交通枢纽处为乘客指引公交路线等一系列活动,给乘客们的出行提供方便,带去节日的祝福。

图为志愿者给乘客倒热水。

  在衡水汽车站,志愿者们早已准备好烧开的热水,给乘客们暖身子。碰到残疾人和行动不便的老人,志愿者们迅速上前帮助搬运行李,搀扶上车。天气寒冷,可是他们每一个人经常忙得满头大汗。“感谢衡水汽车站的志愿者,我的行李比较多,他们帮我搬到了车上,省了我很多事!”一位回家的游客高兴地说。

图为志愿者帮助乘客搬运行李。

  寒冷的是天气,温暖的是人心。一位志愿者表示:“通过举办志愿活动,让每一位乘客在回家途中都能感到温暖。能助力平安春运,我觉得非常自豪。”(新华网 田召)

    联系我们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站前街6号

    汇文大酒店商务楼23层

    邮编:050011

    电话:400-6020-699

    传真电话:0311—87865622

    邮箱:zyfwgz@126.com

    户名: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开户行:民生银行石家庄维明大街支行

    账号:1003014400000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