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红马甲”,让人感觉特别亲 电力员工用诚信服务温暖客户
发布时间: 2018-09-27 14:52:02

 

“红马甲”,让人感觉特别亲

电力员工用诚信服务温暖客户

在太行山东麓的平山县,常年活跃着这样一支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伍,他们总是身穿红色马甲,及时出现在各个供电服务现场,用真诚的服务赢得了广大群众的广泛赞誉——他们就是国家电网河北电力(西柏坡)共产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

2018年76岁的崔秀林家住西柏坡镇西沟村,一次意外让他瘫痪在床20多年。2007年3月,服务队队员贾二堂、范江龙了解到老人的情况后,立即向西柏坡供电所汇报,将其纳入了帮扶对象。此后,每月18日,贾二堂和范江龙都会早早来到崔秀林家里做家务、打扫院落,将员工捐赠的衣物等生活用品送给老人,鼓励老人增强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决心。

“你们十年如一日的帮助,让我重新有了生活的希望,太感谢了!”9月18日,崔秀林握着贾二堂的手热泪盈眶。

不仅是崔秀林,自2005年起,13年来每月的18日,已经成为当地很多群众牢记的“特殊日子”。“以前的每月17日是最后一个抄表日,工作人员在18日上门收费,遇到有困难的客户,我们就会主动提供帮助。后来不需要上门收费了,但每月18日上门服务的传统延续了下来。”谈及设立18日为“上门服务日”的缘由,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党建部主任杜强这样解释。

“西柏坡镇经济较为落后,年轻人大多在外务工,村里的空巢老人比较多,定期上门服务的方式,不仅方便了老人,也为供电所的工作打开局面赢得了主动。”西柏坡供电所所长孙国军说。用心服务,真情解困助贫,13年的坚持付出,换来了西柏坡供电所连续多年“零投诉”的优异成绩。

据介绍,多年来,国家电网河北电力(西柏坡)共产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积极开展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医院、进乡村,送亲情服务、阳光服务、增值服务的活动,努力从细节入手,主动为百姓提供涉电类延伸服务,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成为当地一道亮丽的风景。(记者吴温 通讯员韩文成)

    联系我们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站前街6号

    汇文大酒店商务楼23层

    邮编:050011

    电话:400-6020-699

    传真电话:0311—87865622

    邮箱:zyfwgz@126.com

    户名: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开户行:民生银行石家庄维明大街支行

    账号:1003014400000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