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情牵“抗战老妈妈” 温暖爱心送深山
发布时间: 2018-10-14 13:36:41

 

10月13日,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的15名志愿者,驱车来到元氏县黑水河乡南沙滩村“抗战老妈妈”杨贵珍、李文瑞、褚金灵家中,送上慰问品及慰问金,祝愿她们重阳节快乐,感谢她们为中国革命作出的贡献。收到慰问品,老人们显得很开心,连连向在场的志愿者表示感谢。    10月13日,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的志愿者来到元氏县“抗战老妈妈”家中慰问,祝她们重阳节快乐。

在98岁高龄的杨贵珍老妈妈家中,志愿者拉起老妈妈的手:“您身体还好吗?感谢您曾经为中国革命作出的贡献,我们后辈不会忘记。请您保重身体!祝您健康长寿!”“谢谢你们,这么大老远跑来!”“我身体挺好的,力所能及的活儿还能做,还能自己做饭呢,你们就放心吧。”朴实无华的言语难掩老人激动的心情。

    10月13日,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志愿者到元氏县“抗战老妈妈”家中慰问,祝她们重阳节快乐。

三位老妈妈已年逾九旬,是山区里最普通的老人。但在烽火连天的战争岁月,她们置生死于不顾,积极支前、照顾伤员 、缝补军衣、制作军鞋……虽然不曾征战沙场,但她们的付出却不应被后人遗忘,志愿者们怀着感恩的心看望这些老妈妈,给她们带去关怀和温暖。

    10月13日,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志愿者到元氏县“抗战老妈妈”家中慰问,祝她们重阳节快乐。

志愿者们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愿意继续投入到关爱“抗战老妈妈”这一行动当中,为老人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关心她们的晚年生活,以爱心温暖老人们的心。

    联系我们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站前街6号

    汇文大酒店商务楼23层

    邮编:050011

    电话:400-6020-699

    传真电话:0311—87865622

    邮箱:zyfwgz@126.com

    户名: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开户行:民生银行石家庄维明大街支行

    账号:1003014400000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