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邢台市南和区志愿服务联合会成立
发布时间: 2021-07-09 11:01:09

 

7月6日,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区志愿服务联合会宣告成立,同时举行授旗揭牌仪式。

图为授旗仪式现场。

目前,南和区注册志愿人数达5万余人。广大志愿者积极投身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生态环境保护、应急救援救灾、扶贫济困、助学助残、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据悉,成立区志愿服务联合会,旨在充分发挥龙头和联合作用,为各级各类社会志愿服务组织和广大志愿者开展活动提供平台,维护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的合法权益。

南和区志愿服务联合会是由南和区志愿服务组织、有影响的志愿者以及相关单位、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由南和区委宣传部主管,在文明办的具体指导下开展日常工作。联合会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发挥联合、服务、促进、交流的作用,进一步普及志愿服务理念,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培育志愿服务文化,促进志愿服务事业。南和区将广泛汇聚志愿服务力量,激发新时代志愿服务活力和创造力,更好服务区委、区政府工作大局,为志愿服务搭建更多平台,给予更多支持,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

据悉,南和区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一届有55个理事单位,1万余名志愿者。

    联系我们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站前街6号

    汇文大酒店商务楼23层

    邮编:050011

    电话:400-6020-699

    传真电话:0311—87865622

    邮箱:zyfwgz@126.com

    户名: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开户行:民生银行石家庄维明大街支行

    账号:1003014400000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