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善行河北 立德树人——优秀志愿者巡讲活动在黄骅举行
发布时间: 2014-11-03 08:00:02

   
聆听演讲现场
  10月20—21日,由省文明办、省志愿服务联合会组织的善行河北 立德树人——优秀志愿者巡讲在黄骅举行。
各界代表聆听演讲
巡讲团成员与志愿者互动交流
20日下午,在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报告厅举行了善行河北 立德树人——优秀志愿者巡讲及系列体验活动。省文明办教育处调研员、省志愿服务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省志愿服务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田德峰,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优秀志愿者、中国好人、河北省道德模范鲍守坤,河北省道德模范、河北省优秀志愿者、中国好人张珊珊,河北省优秀志愿者、河北省三八红旗手、衡水爱心联合会会长王萍,沧州市文明办和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相关领导,黄骅市各部门、各单位主管领导,各级各类志愿服务团体代表和大、中学生代表500余人参加活动。
河北省优秀志愿者、河北省三八红旗手、衡水爱心联合会会长王萍田德峰发表讲话,对全省志愿服务工作的总体形势做了详细介绍,并对黄骅市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鲍守坤、张珊珊、王萍及黄骅市志愿者代表褚晨婕、姜志辉分别结合自身志愿服务经历做了精彩的演讲,感人的志愿服务经历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的讲述时时被热烈的掌声打断。演讲结束后,优秀志愿者代表与现场广大志愿者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向他们学习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坚守公益梦想,弘扬志愿精神。黄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程秀珍主持了巡讲活动,她指出,在我市举办全省志愿者服务经验交流现场会,是黄骅志愿服务活动的一次动员会、誓师会,不仅为黄骅广大志愿者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习、交流、体验机会,更为广大志愿者提振了士气,振奋了精神。今后,要在黄骅掀起人人争做志愿者,人人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潮,为黄骅的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助力、加油。21日,省志愿服务巡讲团参观了黄骅市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在黄骅镇东常庄村、旧城镇小堤柳村,巡讲团一行对黄骅市美丽乡村建设赞叹不已。(黄骅市文明办)
 

    联系我们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师范街75号省直机关民心广场办公楼2200室
    邮编:050011
    电话:400-6020-699 
    传真:0311-87801251
    邮箱:zyfwgz@126.com
    户名: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开户行:民生银行石家庄维明大街支行
    账号:1003014400000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