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邯郸市“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月”启动
发布时间: 2015-03-06 10:37:14

   

   

        3月4日, 保定市文明办在市委宣传部会议室举行纪念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2周年暨“春雨行动”座谈会。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国英,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王淑艳, 市文明办副主任季燕春参加了会议。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市妇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扶贫办、市民政局、保定市爱心敬老协会领导也参加了会议。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王淑艳主持了座谈会,保定市爱心敬老协会领导也在会上就学习雷锋同志的体会和开展善行河北扶贫帮困“春雨行动” 志愿者活动情况做了专题汇报。

 

        全国道德模范“油条哥”刘洪安,保定好人、河北农大团委副书记时翠平, 保定好人、保定公安消防支队赵天明指导员, 保定好人、春辉养老院张俊荣院长, 保定好人、广播电台1048雷锋班葛静, 保定好人周为民, 保定好人刘世昌, 保定好人李春敏, 保定好人孙改琴和华北电力学院法政系青协朱博会长万紫千红副会长应邀也参加了座谈会, 代表们在会上一一发言畅谈了学习雷锋做好志愿者服务的心得体会。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国英在座谈会上发言中对本次座谈会给予了高度评价, 并对今后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活动提出了三点意见和更高的要求, 同时在发言中多次对保定市爱心敬老协会的工作给予了表扬和鼓励。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王淑艳在最后发言中对开展这次学雷锋和 “春雨行动”座谈会也进行了总结, 并向保定好人代表们表示了问候和敬意。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国英,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王淑艳还和与会的保定好人代表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师范街75号省直机关民心广场办公楼2200室
    邮编:050011
    电话:400-6020-699 
    传真:0311-87801251
    邮箱:zyfwgz@126.com
    户名: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开户行:民生银行石家庄维明大街支行
    账号:1003014400000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