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邯郸市“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月”启动
发布时间: 2015-03-16 10:30:48

 

    3月5日,无极县平安公园人头攒动,彩绸飞舞,歌声、掌声、锣鼓声交汇成一只爱的赞歌。一场以“爱心捐助贫困学生”为主题的歌舞演出,拉开了该县志愿服务月活动的帷幕。

    为促进基层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深化“善行无极、爱无极限”主题活动,3月3日,无极县组织召开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专题会议,号召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特困家庭、贫困学生、以及基层困难群众。同时,要求社会各界志愿服务团体要积极开展扶贫帮困、走访慰问、洁净家园、文明出行、健康义诊、法律援助等内容的社会志愿服务和社会公益事业活动。

    爱心无限网站志愿者,带着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走进两届道德模范家中并为他们送上鲜花表示对他们崇高的敬意;县医院、县中医院、妇幼保健站的志愿服务队走上街头集中开展义诊,对道德模范进行体检;交通局,交警大队开展文明交通文明出行宣传教育;司法局组织法律工作者走上街头、集贸市场开展连续性法律咨询和法律援助......其他县直各部门也开展了形式各异的志愿服务和社会公益事业活动。

    据无极县文明办主任高士杰介绍,今年该县的志愿服务活动的特点是内容扎实丰富,多元化,覆盖范围广,时间长,特别是加强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同时不断创新服务形式和拓宽服务领域,进一步加强社会志愿者和党员志愿者招募注册工作,持续推进全县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活动自3月5日开始至4月底结束。(无极县委宣传部甄建坡)

    联系我们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师范街75号省直机关民心广场办公楼2200室
    邮编:050011
    电话:400-6020-699 
    传真:0311-87801251
    邮箱:zyfwgz@126.com
    户名: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开户行:民生银行石家庄维明大街支行
    账号:1003014400000659